Wednesday 22 June 2016

新丁夢一場 - 空白

長大以後, 愈來愈覺得自己是一個Thinker。不是思想家, 而是一個不讓腦袋休息一下的人。
上班時要計劃、思考、想辦法處理很多東西, 下班後要繼續解決很多日間未解決的問題。遇上聚會、應酬或健談的的士叔叔, 思前想後才可以說每一句話, 怕忍不住又呻又投訴。睡前還在想今天有什麼未做好, 翌日回去要先打電話給這個Client, 之後要找那個經理。
這樣子, 睡著了都沒有睡好吧。
原來要做到腦袋放空是多麼困難。之前考QP前兩週有輕微失眠, 朋友分享可試試在睡前喝牛奶、播音樂、看書等等。其實作用不大, 考完就會自然好了。
這幾個星期, 又是這樣, 什麼喝牛奶放音樂都是徒然。最後用上一個最簡單方便又快捷卻悲哀的方法: 以毒攻毒。只要你夠累, 便會睡得好了。
GOOD MORNING!

審計新丁's phot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