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ne 2016

新丁夢一場 - 淚

今天是星期六, 我回到公司加班。是日的目標是完成一間小小的subsidiary。做到一半,我看不懂Client的adjustment, 便過去請教Manager。說著說著,我禁不住嘆了一口氣。Manager 看看我, 拍拍我的膊頭,輕輕說了一句:“阿妹,要堅持呀!”
語音未落,眼簾已擋不住兩泡淚水。看來是埋藏已久的傷心、委屈和失望,終於忍不住了。我和經理都呆了一下,發生什麼事了?難道我就是這樣不濟、這樣不堪一擊嗎?我不敢四圍望,怕同事看到這位脆弱得很的小朋友。深呼吸一下,然後用手指輕輕抹去淚水,打算裝沒事繼續談revenue recognition。不過,再裝不到了,你以為我真的是鐵人嗎?
臉頰上的淚痕仍在,枕頭上的淚水是清楚摸到。孰真孰假,也不重要了。

審計新丁's phot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