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December 2016

[深夜有感]

今天下班後,我開著電腦,一邊做Working,一邊看著 #審計新丁 的版面發呆沉思。這個Page開了兩年多,當我工作得快氣餒、快爆炸時,它陪伴我無數個夜晚。這裡也讓我認識了很多很多同行非同行,你們的一字一句,我都有用心看。尤其是正面的鼓勵和支持,正是Audit界最缺乏的。
一天是Auditor,不會一世都是Auditor,但一定擁有Auditor鐵人的特質。只要我還有不吐不快的想法,不論發生什麼事,審計新丁的故事一定會繼續下去。
這是我說的,因為我捨不得放下審計新丁這個Title,即使名片上也不會再是了。
(我仲要簽晒啲審計新書......只得一本,我自己簽左佢 LOL)

Image may contain: sky, ocean, outdoor and wa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