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October 2016

一個人去睇The Accountant

印象中有兩次一個人看戲的經驗, 兩套都是香港出產的小品。一個人入戲院看外國動作片還是頭一次。The Accountant 把一個Accountant和Killer連在一起, 這不是特別賣場, 上映的場次不多, 我在沒什麼期望下走進了戲院。
[[以下內容劇透]]
起初還好的, 一名Accountant以一間會計師樓作掩飾, 幫不法份子做數, 自己所得的酬勞以洗黑錢方法變得合法。他之後獲聘為一客戶查假帳, 快要查到時卻被阻止, 身邊的人更被追殺。 內容挺貼地, 至少我聽得明~連D記個名都在對白中。探員查案的過程也很有趣。不過後半Killer 出現時, 就是bang bang bang 殺殺殺, 很多人死了, 之後突然搬出兄弟情, 交代一下自閉症那條線, 然後就完了。
值得一讚是時空穿插令劇情緊湊, 絕無冷場。 現實中,會計師呢,He is JUST an accountant!!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