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October 2016

Less-WOK Season

如果將一年分成3份, 一般而言,一至四月是WOK Peak Season, 五至八月是WOK Tax Season, 九月至十二月則是Less-WOK Season。2016年還剩下兩個月, 即是小小蜜月期快將完結。

八月底,我還在寫放負文,為著未知的未來而忐忑。有誰相信Slack Season 真的會降臨到一個審計新丁身上?可能因為公司生意差,或者因為不夠其他人搏殺,又或許因為幸運之神眷顧,我竟然覺得自己真的不怎麼wok了。之前錯過了的朋友約會,一直沒決心報的課程,一本本買回來被用作裝飾的書本,我要逐步逐步追回來。

最後想同大家分享小妹今期兩個月最喜歡的歌: 

第十位: 張敬軒 Blessing 
第九位: 周柏豪 百年不合
第八位: 蔡卓妍 明明
第七位: Twins 大浪漫主義
第六位: Exile Atsushi 我願意
第五位: Supper Moment 無盡
第四位: 田馥甄 小幸運
第三位: 鄭欣宜 女神
第二位: 麥浚龍 沒有人
第一位: [容許我先賣個關子]

上期Peak Season狂Loop 的歌一首都不入選,至愛的Westlife 沒有上榜,Auditor至愛的無間道都不上榜。

P.S. 其實排名是沒有科學根據,純粹前奏響起時,我不會急著Skip的次數愈少而已。

P.S.2 哪怕我烏鴉口下個月又Wok甚至下星期不用再返工,就當先讓我抖兩個月也不為過吧。

 #審計新丁 #休養生息回氣中

=======================
[八月放負文] goo.gl/xRizrK
[Peak Season 的 Playlist] goo.gl/5b7ld5


Image may contain: dessert and fo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