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ugust 2016

繼續努力呀妹

「呢個時候收工, 通常都係做會計或者核數, 你係咪都係呀?」
甫上車, 不用五秒, 司機叔叔便猜中了我的職業。
「你算早放啦, 好多人做到3、4點, 太子大廈、中信大廈嗰度好多人都好夜走。」
這位司機叔叔對Auditor的熟悉程度尤如行家。一路上, 他沒有嘲笑我會有錢無命享, 也沒有說那些捱下就會發達的廢話。他不過是跟我東一句西一句的說說工作上的瑣事, 並沒有說什麼大道理 (還記得上次有個司機不斷跟我講佛偈 @@)。
下車時, 他提醒我要袋好單據Claim錢, 然後說:「繼續努力呀妹。」
霎時感動, 很窩心的一句鼓勵。謝謝。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