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14

中環的綠洲

Long time no see!! 不知不覺把這個新丁Page丟空了兩個月。這段時間,每天都被工作填滿了時間。不過,重點不是工作,而是我終於回到公司辦公室,暫時不用在港九各地的Client Office遊走。

難得回到「熟悉」的環境,當然要找同事朋友吃午餐。可是,我接連數天被同行的朋友質疑我是否在中環工作實不相瞞,我還是認不到中環的路。


不要問我附近有什麼好吃的東西,附近有什麼巴士小巴,哪裡有提款機,
Sorry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乘什麼車可以回家,知道M記在哪裡That's it 

一臉無奈……說的是我自己。雖然名義上我真的在中環上班,但年中都沒有半個月是在這裡的。剛好最近兩個月有份負責一隻
Wok Job ,那就有機會在附近探索一下。

除了中環人多車多的一面,我發現了一處小小的綠洲:天星碼頭。


有一次的午飯時間,我買了外賣後,向著海傍方向走。在藍天白雲下,迎著微風吃午餐是挺寫意的。有不少人沿海邊跑步,也有遊客乘船到離島。暫時離開中環的心臟地帶,彷彿也暫時洗去這地方那種冰冷的銅錢味。


P.S. 請珍惜現在空氣清新的中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