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ly 2015

Little Break

累透了,今個週末決定要放假。
我管你URGENT不URGENT,重要不重要。
到了一間挺別緻的Cafe,
Little Break Coffee and Kitchen。
這是我第二次來。
因為習慣了不睏就不會喝咖啡,
所以我通常都會點Tea Latte或Hot Chocolate。
今次沒有點至愛的Green Tea Latte,
而選擇了一杯淡淡的Earl Grey Latte。
我不是寫食評,也不是寫鱔稿。
我只是很愛在周末到城裡大大小小的CAFE,
呷一口茶,吃一口店家自家製的蛋糕,
與友人談笑風生,
這樣度過每星期一次的周末,
寫意極了。
Little Break 這名字改得很好,
閒時Take a little break 也不為過吧。
P.S.
滿腦子都是負面到不行的思想,
整個人都灰雲蓋頂。
以這樣的情緒再細談工作的話,
出來的文字都會是一大堆負能量。
決意出來跑跑看看,
希望鬱悶的心情得以舒緩一下。
特別一讚是店員友善的服務態度=v=
‪#‎littlebreakcoffee‬
審計新丁's phot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