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ly 2018

新丁2018年全新作品 - 《時間教曉我的事》

取自書中的一段字:
「社會不公平,唯獨每人每天獲配廿四小時最公平。每六十秒就有一分鐘過去,在非洲如是,在歐洲如是,在美加如是,在香港也如是,怎樣分配且看你如何衡量事情輕重。」

誠摯跟您們分享在審計的團團轉生活中,
如何play around the clock;
如何被時間玩弄;
如何在時間的隙縫裏鑽;
如何抓緊時間做最多的事。

這書不講Time Management,也不只講audit有多Wok (Chur),而是講Senior、講老闆;講時間、講回憶。經歷工作與生活的交錯、理性與感性的混合、日與夜的情緒翻波,我這位寫作新丁務求以文字撼動人心。

感謝亮光文化 Enlighten & Fish 的團隊日夜為拙作操勞,重新擁有的感覺有著不可言喻的雀躍。

特此鳴謝為新丁撰寫序言的三位朋友(排名不分先後),於會計及寫作範疇給予新丁無限支持的會計前輩兼財經專欄作家Bittermelon、在創作路上對新丁多番鼓勵的Jayford,以及為新丁開拓第一個職場平台專欄的StealJobs 優越工作情報網編輯。謝謝您們對新丁的寄語。

「沒有時間的人講時間,聽起來可笑,但就是最缺乏時間的人,才能領略時間的寶貴。」

新丁掏空心靈之作《時間教曉我的事》
下星期三,香港書展見。

#時間教曉我的事
#審計新丁
#亮光文化
#香港書展2018
#書展首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