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July 2017

審計新丁的新書@2017香港書展

由Facebook走進實體書市場,新丁衷心向各位特意迫入書展支持的朋友說一聲謝謝。
有緊張到睡不著嗎?有。
有興奮到睡不著嗎?有。
有擔心到睡不著嗎?有。
審計新書《今晚OT到幾點》在書展第一天(19/7)才面世,書展開幕前我都未見過它的真身。當天我還在忐忑它到底有否如期出現時,中午時分已有讀者告知:「書已買。」
之後陸續收到你們告知書本已出現在出版社攤位的消息,讓我放下心頭第一件大石。有趣是,大家買到書後,不是send書的圖片給我,而是upload那張買·書·收·據。
晚上到書展,終於看到審計新書靜靜地橫臥在攤位的一邊。拿上手,ummm...終於完成了Bulk Print;ummm...這個藍綠色出來的效果不錯;ummm...從未想過自己的作品會出現在書展,現在一切都來得很實在。Stocktake完畢,證明了inventory is in satisfactory condition,放下另一件大石。書算是出(現)了,那之後一切就要看它的際遇。
星期五,剛從會議室出來,看到編輯小姐的message,說《今晚OT到幾點》成為了出版社首兩天銷量的頭馬,這是始料不及的。就我現場觀察,翻書細閱的人不算多。反而,一手執起審計新書然後直奔收銀處的較多。#目標明確
感謝各位大力支持,尤其星期六買不到的朋友⋯⋯辛苦大家幫我在現場verify是否補了貨,以及星期天在打風後迫了個多小時進場,撐新丁簽名會的朋友。這是我見過史上最低調的簽名會。台上擺了一個空城計,台下那位其貌不揚、看似工作人員/路人就是新丁。事前特別託人訂製了一批書籤,送給到場的各位作小小紀念品,希望收到的朋友會喜歡。
出書一事,事前不到5位朋友知道詳情。或者這樣說,審計新丁的事,一直都是相當低調。當天竟然有同學仔專登前來撐場相認,十萬個驚喜😉
終於完結了⋯⋯還未,下一目標,書局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