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November 2015

Veggie Sunshine @VeggieSF

上上上回說過要跟大家分享另一間Go Green 餐廳, 近日終於有時間試了。
兩年沒見, 友人甫見面第一句, 
"看起來精神多了。"
"是嗎? 11月理應要精神一點的, 畢竟不是Peak Season"
"噢, 我以為你們Auditors 的Peak Season 是all year round "
"Err...也說對了" (無言, Speechless)
Anyway, 工作要做, 飯也是要吃的。 難得有一位不嫌棄Veggie的朋友, 我們選了位於中環的VeggieSF, 為的就是他們的Burger。
我點了烤大菇甜心菠蘿漢堡包 + 南瓜薯角。老實說, 他們的大菇比一般漢堡包的牛肉還要吸引。大菇灑上香料, 用烤的方式烹調, 與清新的菠蘿是絕配。烤南瓜也比炸薯條少了一份油膩感。份量超大的, 吃飽後真的有種超滿足的感覺。用膳當天陽光普照, 和煦的陽光在窗外滲進室內。
重申我不是寫食評,也不是寫鱔稿。我只是愛吃, 而且愛跟朋友分享好吃的東西。雖然中環金鐘一帶給我的印象仍是錢錢錢, 但有些店舖還是散發著淡淡悠閒陽光的味道。想在本應是Slack Season的Festive Season 吸收一下正能量, 找找好朋友跟好吃的食物吧。
P.S. San Francisco 是其中一個我最喜愛的城市。California Sunshine <3
審計新丁's photo.
heart emotic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