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February 2018

新丁講運程

[注意:老作成份100%]

今年立春在年初一前,沒有立春開運,所以開年會稍有阻滯。不過,依舊有人山人海的春運,出遠門的朋友宜提早出門。股市持續波動,玩開股票而且自詡高手的宜低買高賣,切忌盲目摸底。

尤其屬狗的朋友,今年為本命年,即是犯太歲。吉星暗淡,諸事不順,人人都是年初五開工,咁就年初五咁嘅樣,你就繼續年初四咁樣。建議買兩隻狗公仔看門口,以毒攻毒。最近金拱門送Snoopy公仔,可以暫時借用頂一頂。如果家中空間有限,就貼兩隻狗揮春做門神。

三月有數個矚目的選舉。即使忙到睡覺、吃飯也沒時間,也記得盡會員及公民責任,用選票表達你的訴求。

Peak season漸趨白熱化,記得定時關電腦,尤其excel在長時間應付大量數據後,大大增加hang機的機會。還有隨身攜帶老鼠一隻,以防小紅點失靈。

今年繼續有病星入宮,流感肆虐,未打疫苗的朋友,喜歡打就打,不打就算。有病記得睇醫生,咳就拜託帶口罩,病就唔好返工 (發夢啦你)。

雖然開年一般,但踏入四月會漸入佳境。當復活節遇上清明節,請三放十自製超長weekend無難度。

另外要注意小人星,提防小人當道。可以在豬肉枱放置照妖鏡一塊,把你手頭上的wok氣分享給在你背後說三道四的小人。本年欠缺貴人星,與其靠貴人,不如靠自己。

感情方面,要脫離單身不是不可能,要不主動出擊,或者等待天賜良緣。有伴侶的朋友需繼續用心維繫感情。特別在2018年6至7月期間,男士們避免日夜睇世界盃而冷落另一半,女士們也盡量不要在人家看得投入時問什麼是越位。

今年會有為食星入主,需留意飲食習慣,避免進食過多垃圾食物,以防體重上升或腸胃毛病。

至於財運,今年聽聞有理財新哲學,預計倒錢情況將會加劇。高風險高回報,如果投資較往年進取,有機會獲得較高或較低的回報。苦命人不宜以買樓作儲蓄或投資目的,因為去少十次日本旅行,今年都未必可以上車。

最後建議大家可以在東南西北方位放置令你賞心悅目的物件,並在天花板貼滿滿天星,營造吉星高照效果。

適用生肖: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其他


呢句真心:祝大家在戊戌狗年食得訓得,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