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December 2016

寫在2016年最後一個工作日:目標

謝謝你們衷心的祝福,祝願我在新崗位有更好的發展,至少上班開心一點,身體健康一點。正如我也預料到,多愁善感的性格是會帶來不捨之情。即使一切已成回憶,但我不會忘記,亦不會留戀。<非走不可> 是審計新書特別收錄,亦是最後一篇。不過,審計新丁不會只有一個篇章,說白一點就是那種掟煲唔掟蓋的分手。
2017年,
審計新丁還在,
作風不會變,
繼續努力工作,
更用心提升自己的文筆,
磨煉自己成為一個堅強、能幹且懂得活出自我的人。
至於審計新書,它仍是一個尚未觸及的目標,但正如離職一樣,有目標才有希望。只要我還有為理想、為目標追逐的心,即使只印一本,即使還有人想看,即使我還有想分享的想法,說最後一遍,審計新丁的故事不會就此完結。
P.S. 今早一起床,衝過了8000個LIKES。
謝謝你們送我這最好的Last Working Day in 2016禮物 😊
P.S.2 睇來大家都好鍾意Stocktake,唔好話我唔陪各位新丁OT啦~我聽日寫多一篇Stocktake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