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ugust 2014

[share post] //辭職//

辭職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是一件令人尊敬的事。我很欣賞他們在營營役役中, 還記得自己的理想。
有目標, 有理想, 是一件多麽幸福的事。在忙碌工作中, 我的目標是成為一個CPA。你說為錢也好, 為興趣也好, 我只是為自己的前途著想。但在工作以外, 我有一個更宏大的夢想。 說是夢想, 因為我尚未有具體計劃落實。
想不到人在迷失時, 喚起你的竟是一個早已忘記的兒時夢想。現在, 除了短期而實際的CPA目標, 我還有這長遠但又未至於不切實際的夢想。當然要KO完短期的, 才能說追尋夢想吧。
加油!也替那些正為自己夢想默默努力的朋友加油。現實不可能把你的夢想磨滅, 除非你沒有決心把它實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